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形势政策报告会的通知
2018-12-17 22:02 中特学院 


各二级学院:
12月18日(本周二)下午3点在学生会堂举行由肖立军书记主讲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形势政策报告会,凡本周二下午5-6节《形势与政策》课程班级均统一安排到学生会堂进行,数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安排学生代表参加。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并在2点50分前进入会堂在指定位置就坐,同时请安排1-2名辅导员协助任课教师做好学生的考勤和维持会场秩序工作。涉及学院班级及座位安排附后。
钒钛学院: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1、2班(任课教师:石维富、周创奇)、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本科1、2班(任课教师:刘立新、姚晓菲)
艺术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本科2班(任课教师:石维富、周创奇)
外语学院:2018级英语本科4班、商务英语本科班(任课教师:王立平)
人文学院: 2018级汉语言文学本科3班、旅游管理本科1班(任课教师:肖立军、王立平)
生化学院: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生物工程班(任课教师:何悦)

土建学院:学生代表40名
经管学院:学生代表60名
数计学院:学生代表60名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代表60名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中特学院
                                                                                                2018.12.1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