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7-27 16:26  

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以下简称申报公告,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3/1009/c431029-40091652.html),现就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2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

  网络申报系统于1020日至111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二、注意事项

1.因全国社科工作办对本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各责任单位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从严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我办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择优上报。

2.纸质申请书2份请按报省办和上报全国社科工作办分别打捆报送至办公楼513室,截止时间:202310.31日下午5点前。

3.申报汇总表电子表格按照申报公告附件4格式制作,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称+2023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87948845@qq.com

4.《申请书》“六、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谢双梅    0812-337894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