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推进“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宣传统战部马院联合开展专家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22:36 刘庚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第十四届全国“两会”和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学校专业人才优势,助力攀枝花市“共同富裕”实验区建设,3月12日,攀枝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基层,前往米易县威普镇,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普威镇党委书记申飞介绍了威普镇村产业发展模式、“三花节”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威普镇积极引用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建设现代化蓝莓生产园,发展生态农业、做优现代特色农业,努力打响“三花节”,在绿色化数字化转型中促进共同富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有关领导就“专家下基层”“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活动做了总体布置和安排。

与会专家积极提议,威普镇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走特色精品路线,深挖威普镇生态优势,进一步丰富产品业态,更好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积极探索,努力走出一条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新路子。

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院长朱云生教授总结发言,指出:高校教育工作者、专家,要深入基层、了解基层,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强校地合作,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广阔的大地上。

座谈会后,参会专家现场参观了威普镇廉政文化公园、蓝莓生产园、石蛙等产业园区,并与相关社区、驻村干部就产业发展、文化传承、城镇风貌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刘庚豪,审核张清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