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跟随总书记脚步 讲好四川新故事(2)——克思主义学院赴宜宾开展实践研修及现场教学活动
2023-07-05 15:25 谭浩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跟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主创新发展和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7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40人追寻总书记的足迹,赴四川省宜宾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宜宾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实践研修。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

在极米光电有限公司,老师和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制造情况,亲身体验了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有了更深的认识。

马院师生听取宜宾学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相关情况介绍

马院全体师生在宜宾学院合影

在宜宾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的有关情况,并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依次参观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台、模拟垃圾智能分类运输机器人展台、油樟创新展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同时,大家还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调研考察时的招聘会会场,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宜宾学院时的相关视频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宜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科研、党的建设、主题教育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好的课堂。通过本次实践研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投入到立德树人实际工作中去。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创新研学方式、丰富研学内容、提升研学内涵,鼓励与带领更多的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将青春之力作用于社会之上,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实践之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