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心理健康教育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多名学生参加四川省高校心理微视频比赛获奖
2019-12-07 16:08  


近日,在由四川省心理学会和西南大学联合举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心理微视频大赛中,我校以下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了大赛一、二、三等奖。


这些获奖作品先入围了由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的“5.25”心理系列活动之寝室心理微故事视频决赛,在活动中杀出重围,获得名次。接着,获奖作品代表攀枝花学院参加了四川省大学生心理微视频比赛,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他们的作品历时一周完成,通过几种不同寝室里发生的小矛盾以及寝室成员合力化解矛盾的小故事展现了寝室里的温馨与温情,体现了寝室成员之间互相关心和爱护的情谊。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当和室友或者是朋友发生矛盾时的正确处理方式,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

近年来,人们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多,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在人际交往方面有很大的压力,有很多同学处理不好人际关系,为了能更好的解决大学生的心理压力问题,四川省心理学会和西南大学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微视频比赛让同学们通过视频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心理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