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心理健康教育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攀枝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中心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2020-01-31 16:16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我校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因疫情产生负面情绪的学生提供心理支持与援助,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心理健康防控工作内容

1、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利用心理中心网络平台、工作微信平台、QQ平台,班级心理委员资源,积极宣传心理防控及维护心理健康相关知识。

2、为纾解我校学生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引发的各种心理困扰及问题,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心理中心开展在线心理咨询,包括信箱留言和QQ在线咨询。

二、心理服务工作安排

1、心理服务对象:全校学生。

2、服务热线:心理咨询信箱网址http://szjy.pzhu.cn/

心理咨询QQ3361884208

3、服务时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0131日开始至开学前每天早上900-12:00,下午3:00-6:00,提供线上心理援助服务。

4、值班安排:

                                       

              202013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