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思政教育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网络教学平台 
     课程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课程建设>正文
 
“毛中特”和“习思想”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4-02-27 09:01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精神和学院教职工会议要求,2月25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联合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会,研讨本学期课程考核、大学生讲思政课、“我心中的思政课”活动以及教师风采大赛等重点工作。
   与会教师商议并确定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考试时间,要求任课老师必须在第一堂课告知全体同学课程考核平时以及平时成绩构成,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教研会对本期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和“我心中的思政课”活动的组织模式、成果形式等做出优化,力求有效提升成果质量及参赛竞争力。此外,教研会还对参加学院教师风采大赛作了初步动员。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承担本学期这两门课程的其他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