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思政教育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网络教学平台 
     课程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课程建设>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助推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
2024-03-07 21:49  

3月4日,攀枝花市大中小学同上一堂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暨攀枝花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协办单位,深入参与活动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副院长罗春秋、党委书记副书记吴婷婷带领30余位师生代表参与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3月4日上午,全市350余名大中小学思政教师走进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与张桂梅老师座谈交流、参观张桂梅先进事迹陈列室等形式,走近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零距离感受榜样力量,在榜样身上追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下午,市大学、高中、初中、小学4个不同学段的思政课教师围绕“助力共富建设,培育时代新人”,分别上了4节精彩的展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卓兴鹏,以“石榴花开籽籽同心,中华文化字字传情”为题,带大家感悟民族文化的魅力,作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会上还为我校等九家攀枝花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建设单位进行了授牌。

此次大中小一体化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工作推进会,我院教师进行了现场展示、观摩与交流,提升了实践经验和研究水平。同时,作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成员单位,我院将借此契机,在学校带领下继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协调各参与方,推动一体化建设“四大工程”,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质量发展,让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