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思政教育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网络教学平台 
     教学改革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正文
 
中特学院教师荣获第23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
2019-12-09 14:38  

124日至6日,第23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中特学院教师唐林、王华、韩刚的微课案例《三线建设成就与三线精神传承》经过初赛、选拔赛、专家评审、现场答辩,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全国共有900多件作品参加高等教育组别的评比,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遴选47件作品参加高等教育组微课项目的现场答辩,经过现场演示、专家提问、专家评分等环节最终确定优胜者。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始于1998年,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全国性重要赛事,也是公认的教育教学信息化的国家级权威赛事。该赛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学实践成果。

QQ图片20191210143752.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