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思政教育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网络教学平台 
     教学改革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获省级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2022-03-11 17:52  

3月9日,省教育厅公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2023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22】114号),我院罗春秋副院长主持的“经典永流传:‘四史’教育资源全过程进阶式融入思政课案例式教学的改革与实践”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我院将以此课题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打造经典“四史”教育资源,形成经典“四史”教育资源融入我校思政课教学体系的路径和方法,构建经典“四史”教育资源在我校立德树人中的支撑模式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亲和力和感染力,培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