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思政教育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网络教学平台 
     教学改革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市七中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签约
2024-03-18 01:32 卓兴鹏 

为进一步健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育体系,丰富“大思政”育人内涵,全方位构建起协同配合、同向同行的一体化工作机制,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于2024年3月15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杨鸿、校长李刚、副校长牟厚均、德育和艺体科科长李丽娟,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副院长罗春秋、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玲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婷婷主持。

签约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春秋、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校长李刚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思政课课程设置、师资结构、德育工作特色。随后,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签署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协议》,双方领导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和理解“一体化”建设内涵,打破区域和学段壁垒,下大力气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

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杨鸿强调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需双方通过“合作”发挥“合力”,在思政课教学、思政课程建设、理论研究、师资培养等各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高质量、跨越式跨步新台阶。

最后,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攀枝花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张清学指出思政课建设关乎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关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单位应借助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平台加强联系和交流。

合作是集聚多方教育力量的开始,共建是协同创新发展的关键之举。此次仪式签约是深入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路径的有效措施,也是全面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的积极尝试,充分彰显我校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积极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