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人文素质教育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文素质教育>信息动态>正文
 
攀枝花学院举办廉洁教育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9-11-25 18:37  

1124日下午3:10分,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廉洁教育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任建明,《廉政瞭望》杂志社总编胡桂林,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胥刚,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中特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课程组团队成员参与研讨会。

会上,与会专家、领导和课程组教师就课程的性质、目的、任务、课内外教学环节及基本要求、考核方式及成绩评定、课程内容及学时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有效的研讨和论证。

该课程拟面向全校各专业本科生开设,是本科生的核心通识教育课程,课程属于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育人相结合的交叉课程,主要教授廉洁思想、廉政历史、廉政制度和廉政文化。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学生应该能够对当前反腐败的复杂性有深刻和持久的正确认知,能够对我国我党的性质、宗旨,我们所面对的复杂环境,艰巨的政治任务,腐败的根源、治理等知识有深层次的理性认识和思考,做知廉耻、守正义的时代新人。

IMG_26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