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政治理论法规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特学院动员会召开
2019-12-17 13:48  

20191216日下午3:10,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特学院动员会在中特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第一巡察组组长、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明辉,副组长、正县级巡察督察专员熊礼贵,以及巡察组成员马兰、雷应朝、谭海波、蒲洪、丁虎标、姜嫄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唐林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明辉从开展首轮巡察的背景、怎样开展巡察、巡察要达到的目的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等方式,在学院开展为期10天的巡察,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更健康地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讲话。他强调,实施巡视巡察制度、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做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巡察工作既是对中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视,更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促进, 巡察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实质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希望中特学院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大家思想上更加清醒,工作上更加扎实;要坚持结果导向,用好巡察结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

中特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林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支部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执行巡察工作纪律。强化协调配合,落实巡察工作安排。强化问题导向,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中特学院领导班子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坚持以问题导向,对学校党委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巡察动员会后,巡察工作全面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