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政治理论法规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中特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受到多方关注
2019-11-28 15:15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中特学院党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紧密围绕增强干部群众的"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要求,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创造性开展教育活动。经过主题教育,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加明确,"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显著增强。

中特学院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影视教育,参观三线建设博物馆廉政文化厅,与民主党派座谈交流,体验国防军事教育,师生互动学习,与劳模榜样座谈交流,开展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合作,开展与鸡毛店村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师生志愿服务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推进教育活动,深化教育效果。

中特学院深入开展对照剖析、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撰写主题教育整改清单、整改方案和专题调研报告,形成主题教育活动简报14期。其中4篇主题教育活动信息被学校网站登载,学院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形式被四川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攀枝花日报、非钒钛度、攀枝花电视台等媒体报道。

QQ截图2019120223034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