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思政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转换链接错误'> 科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三线建设研究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政治理论法规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收看学习“党员开会了”主题日示范活动
2023-03-06 15:3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三会一课”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长期积极组织收看、学习《四川党建》推介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开会了”主题党日示范活动。学习微党课教学、学习优秀党员故事,谈感悟、深讨论,进一步让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明晰如何对标先进做优秀、立足思政教学科研,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争做贡献。

3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员党员教师多渠道收看学习“党员开会了”主题党日示范活动《初心永向党·回乡话团圆》。观看后,党员同志就主题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同志们学习了南充市顺庆区组织全区120余名流动党员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后,感受颇深。讲述者他们通过创新性的手段,讲述家乡新变化、共话家乡新发展、引导流动党员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的模范作用、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服务家乡的桥梁作用,共促家乡发展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他们真正是在践行群众路线,诠释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工作路线。

在往期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观看关于陈云珍的主题党日活动,认识到党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视,对少数民族的幸福生活的重视,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要时刻铭记我们是党的人,必须初心不改,使命不渝,信仰不移,忠诚不变,永远不要忘记我们从哪里来,永远不要忘记我们的“根”和“本”。

说明:7519c535b3644e72dc4a355084d823f

说明:e11c8169d6408737bc659a915760863

说明:7e4003a8550b3910c4148fb40cb3c8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